青柠薄荷朗姆酒

七字饮料/七饮。绝赞弃坑跑路中。
.
魔道祖师/肖战粉丝请不要靠近,会变得不幸。

【诡秘观影体】天不绝穿越者之路,但罗塞尔能 【序】

是部分穿越者和诡秘众人一起看诡秘之主的观影体。

无cp,克中心向。穿插式观影,有原创人物和情节。

掀部分马甲。神性分裂梗。

克莱恩=夏洛克=格尔曼≈道恩≈愚者≠梅林

参与观影的穿越者均序列五及其以上,因为低序列者容易失控。

(私设众人依旧不知道梅林就是小克。虽然这很不符合逻辑,但为了小克能够以旁观者身份出场,还是用梅林这个身份比较好)

时间线:愚者沉睡的六年后。塔罗会全员序列三及以上。

诡秘完结后抑制不住自己开坑的手......我该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灰白的雾气仿佛无穷无尽,氤氲在古老而雄伟的宫殿之中。


殿内空无一人,只有雾气缓慢流淌着,亘古如此般宁静寂寥。


几道红光蓦地出现在大殿中央的青铜长桌两侧,灰雾涌动,遮住了几人的面容。


“下午好,愚者先生。”


奥黛丽对着空无一人的座首庄重行礼,随即向在座众人问好。“下午好,倒吊人先生、小太阳、星星先生......世界先生。”


众人纷纷就坐。


“说起来,这还是为数不多的、全员到齐的一次会议。”伦纳德向后一靠,语气轻松道,“看来各位的任务都有了眉目。”


“是的。”阿尔杰微微颔首,“我已收集到许多西大陆的线索,或许不久后便能够前往西大陆。”


“愚者先生调查红祭司非凡特性和唯一性的任务,或许不久之后就可以找到其中之一。”休坐直身体,“前不久,我成功晋升到了序列三。”


佛尔思微笑着接道:“——至此,塔罗会的全部成员终于成为了圣者,我想这是一件很值得庆祝的事情。”


“恭喜你,”奥黛丽望向休,诚挚祝贺道。“赞美愚者先生!”


“赞美愚者先生!”众人纷纷应道。


他们心里都很明白,如果没有愚者的帮助、塔罗会的扶持,自己根本不可能走到如今的强大地步。


赞颂声在空旷大厅中回荡,余音不绝。


几人随后又相互交流了任务的进度与自身的情况,如同朋友之间的茶话会一般闲聊着,气氛难得的惬意轻松。


“这次的塔罗会就先到这里吧——嗯?”


奥黛丽讶然地看向身旁,灰白雾气如同沸腾一般,忽然汹涌弥漫。


“怎么回事?难道是愚者先生......”戴里克忙站起身,环顾四周,却失望地未能看到任何身影。


灰雾似河流奔涌着,朝着同一个方向。


塔罗会的成员们交互了眼神,终是决定跟着雾流前行。


他们纷纷起身,谨慎又谨慎地向前走去。


阿尔杰走在最前,一边提高警惕注意四周的变化,一边暗自思索着。


他早已知道,他们每一次开会的地点便是九大源质之一源堡,可以近似地理解为愚者先生的神国。愚者虽处于沉眠状态,但不会对自己的眷者作出不利的事。这也是他同意跟着灰雾一探究竟的原因。


可这一次源堡的变化自己闻所未闻,实在无法掉以轻心。


阿尔杰被眼前的景象惊回发散的思绪,倏忽停住了脚步。


在距她几十步远的地方,一道灰雾凝结而成的阶梯弯旋而上,其尽头是一扇紧闭着的巨大光门。


这是......愚者先生沉眠之地?还是祂从未透露过的后手?


“很熟悉的气息。”埃姆林笃定道,“我似乎在什么地方见过。不,或许是什么人身上......”


他皱眉在记忆中搜寻,却没有回想到任何一个与其符合的对象。


灰雾的流速放慢,渐渐在众人前方形成一道几近凝实的、外形与光门一模一样的灰色巨门。


门扇缓缓打开,内部出现一道逐渐变大的漩涡。


嘉德丽雅后退一步,她从那漩涡上感受到一股绝不亚于神灵层次的力量。


即使在场各位能力都很是强大,但面对着神力,并且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,他们完全没有抵抗之力。


“小心——”嘉德丽雅话音未落,漩涡猛地张大,极为强劲的吸力瞬间将所有人笼罩,甚至没有给他们反应过来的时间。


他们短暂地失去意识。


灰雾之门悄然关闭,崩散成缕缕灰雾,向四周逸去。


一切重归宁静。


“唔......”抬手揉了揉眼睛,奥黛丽最先清醒过来。她迅速起身,下意识寻找其他人的身影。


星星先生、审判女士、月亮先生......还好,大家都在。


奥黛丽这才抬眼打量周围的环境。


他们的头顶是无尽的虚空,飘散着数不胜数的、无定形的闪光碎片。浩瀚如同星河。


“这里是什么地方?”埃姆林试着触碰那些碎片,可碎片有意识般的躲开他的指尖。悻悻放下手,他向远处眺望,想要看到这片空间的边际。


但他并没有看到虚空的边际,反而看到远方影影绰绰的人形。


“什么人?”


伦纳德条件反射地顺着埃姆林目光的方向看去,同样看到几十个人影,似乎在向着自己的方向移动。


他从地面上一跃而起,摆出戒备的姿态。


那些人离得近了,众人渐渐看清他们的面容。


这都是些什么人?阿尔杰可以肯定,自己从未见过他们中的任何一个。是愚者先生的信徒吗?从气息上来看,大多数人都是序列五的非凡者,但也有些半神级别的存在其中。


对面的人似乎也注意到了他们,前行的速度放慢。那队伍的最前方走出一人,到众人足以看清自己却难以靠近攻击的地方停步。


他带着些许谨慎,用纯正的鲁恩语道:“各位好,我们都是些普通的非凡者,不知怎么来到了这个地方。但我们并无恶意。请问阁下是谁?对这里是否了解?”

评论 ( 53 )
热度 ( 1835 )
  1.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柠薄荷朗姆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